顾情长

整容院杀人事件

最近嘛……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,就是我工作的地方突然开了一家美容院,比较奇怪的是昨天还没有,猛地就冒出来了。
我呢平时单身,是个下班就回家躺尸的死肥宅,连我妈都嫌弃我说,你咋就是不出门呢,当个游戏的胖子很开心吗?
我这么告诉我妈,开心,为什么不开心……死肥宅在家又不花什么钱,况且我花的又不是你的钱。
语气很欠揍,当晚,我妈就从我住的地方搬走了。
我也没有给她老人家打电话,虽然六十多岁了,但人精人精的。想起若干年前什么都没有的那个时代,我妈果断选择下海,在三十出头那年便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,可惜后来我家变成了穷人,荷包叮叮当当响,我妈那人没再赚回比第一桶金还多的钱。
我相信我妈,会在晚上睡觉前回来的。

有人约我去摸牌,狐朋狗友类的兄弟我认识好几个,瞅着门口美容医院的牌子,我心神一动,昨儿个还光秃秃,今天就平地高楼起,真是好生奇怪……
疑窦丛生,我正兀自沉思着,有人突然拉我的手,我转身一看,见这人露出一口黄牙,咋看咋像骗子。
我一瞪,示意他放开我,但那人不肯,紧紧抓了我的手,用七分诱惑,三分肯定的语气说道,你不是总是嫌弃你自己长得丑吗?我让你帅,让你美,你是我们今天的幸运顾客,所以也不要你花一分钱。
我犹豫了,在还未反应过来之时我已经被拉进了医院。
有人说医院是不吉祥的地方,我却觉得,这话不对。
医院应该是烧钱的地方才对。
我知道这种地方的美容院十有八九都是骗人的,但我有迟疑。
迟疑的地方在于,我的女朋友曾经死在了医院的手术台上,你说疼不疼……
我疼死了,我那可爱的姑娘,早晨还阳光明媚地笑,谁成想,咋就变成了一具没有呼吸的尸体了呢。

医生告诉我是意外,我心安理得接受,先天性心脏病的人去做削骨手术……
那天我记得天下起很大的雨,雷声轰隆隆响,仿佛有人在我耳边说,你听啊,这雷声大雨点小的天气多好,比活死人在的天数还好,然后下午打电话,我的朋友就告诉我说,小兰死了难道你不知道?!
神秘兮兮的口气,我对他说,其实我不知道……因为在我得到这个消息前……那家美容医院就垮台了。
我连追踪真相的资格都没有,所有的证据便都消失了在这个世界上。
没有比这更加残酷的事情了……

那家新开美容医院的顾问给我发信息,听说你还是单身,我还听说你女朋友是因为整容死的吧。
我呢没什么恶意,就想邀请你来我们医院看看,你看世界上美女那么多,你女朋友怎么就无故死了呢。
“莫非是报应?”
看到这个我怒火中烧,立即回报了电话过去:“我操你妈!你说什么鬼话呢!”
回复我的只有忙音。
人间四月芳菲尽,何处见我本风华。
我喜欢过的小兰,终究变成了泡沫之影。
有人说喜欢跟情深是两个概念,我告诉她:“子非鱼,焉知鱼乐?”
我笑笑,如果人死能复生该多好,可惜这日子一天天过去,终究太过惘然。

顾问最后给我发来了信息,说,你就不想再见她一面?万一我说的话是真的呢……

思忖半宿,我还是答应赴约了。
途中碰见一个女孩子,人比花娇说得就是如此。
我一见她,惊觉熟悉感油然而生,不自觉拉住她的手,问一句:小兰?
姑娘说:你认错了人,急匆匆往屋外走,我紧随而上,却在无意中迷失回去的路。
我大声喊:你出来,我不是故意的,你给我出来!
我不该跟你说分手,你能不能原谅我。
我还是喜欢你……你回来好不好。
可她还是离开了。

顾问扯我的袖子,挑眉道,怎么样,是不是很不错,你找不到比这更好的地方了。
我说,是吗,比这更好的地方,难道有比地狱还更疼的地方?
顾问一笑:有啊,捅人心脏不疼?
随即他补充,你亲自下手,那不更加添了几分神采飞扬么……张医生,亲手杀死自己爱人的感觉咋样?

我大喊:你给我去死!王八蛋!
顾问幻化成小兰的脸,带着邪祟般的妩媚,深沉一笑:“你来徇我呦……”
评论(3)
热度(1)

博客随笔留存地。

© 顾情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