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情长

DAY177——临摹图片记录





==,画得不好,心态更不好,做什么事都不如别人···这人比人气死人,可我竟然还能再这么严重的自我怀疑下坚持画图,说明我还是可造之才。

打算报个画室补基础,/(ㄒoㄒ)/~~,我那屎一样的配色跟永远无法调节过度好的阴影,简直心头一块病,画画就知道抠线稿,抠出来还没啥美感。

简直剧烈的人生打击,在心情的无数大起大落中成为一只憨逼。

我也好想成为心态巨好的那种人,可是最近来看似乎失败了。


说回画图。

我这一开始就选择了高难度的线稿作画啊,对线稿的要求高?还是低?确实许多东西可以纯粹用线条表示,但总感觉线稿方面的过度注重阻碍学习进步。

想到颜色,心痛。

而且因为原先图层没保存,只得重新整理思路画图。

懒得抠,继续画,确定大头分割线,方向性,画手,不断调整。

没有了。

今天不想继续画,就画到这里。


明天继续。

跟妈妈谈起回家里面人民医院工作的事情······唉····让我重新回到临床医疗岗位,我确实还没做好心理准备,跟妈妈说我性格太过于急功近利并且追求完美,这并不是一件好事。

等我调整好心态再决定是否会临床岗位培训,是否取得医师执照。

当前的我并不开心,为一些没所谓的事情烦恼,除了画画,上班外,我也找不到更加适合我的的事情做。

私立医院工作福利确实不好啊,没午休,工资低,今天中午睡觉被老板抓包····唉····

但愿我不会被炒鱿鱼。


以上。

评论

博客随笔留存地。

© 顾情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