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情长

DAY174---杀生丸同人创作作图记录




今天下午下班回家处理工作的事情,画图的状态并不太好,搞到八点半也没搞完,连带画图一并崩溃,跟爸爸吐槽说为什么只有我这么倒霉。

“明明不是我的错,却所有的事情都冲着我来。”

爸爸问我到底是什么事,我没法具体讲出是哪件,只感觉这么些年倒霉的心情齐齐涌上来,委屈得不行。

然而有时候却只有我一个人死守过去不放。

心情真的很糟糕,说不出的难过。


画图记录

想起图还没画完,感觉我画图有时候像是机械执行任务一样,十分焦躁,越急我越画不出来。

要求自己一定做某事,一定完成某事。

(感觉像在谋杀自己,然而画图已经是避风港。)

强迫自己坐到座位上完成任务,然而那一刻我并未感觉到快乐,工作太烦,琐事太多,心情太差。

明天再处理。

截图没有记录,细化太累人了,身心俱疲的情况下无论如何努力,还是有所差距,达不到自己心中满意的程度。

到了后来洗了澡,一步步来,最后也画出来了。

以上,看到一个有好感明星猝死的消息,觉得熬夜使人智障,有天大的委屈,明天再说了。

我需要早点睡觉调整自己,想想如何更好休息的问题。

我想我应该还能画图。








评论

博客随笔留存地。

© 顾情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